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剑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21日星期二晚18:30由剑桥大学商学院博士生栾盈月主讲的经验分享会在金丰和60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周星辰老师主持,主讲人结合自己的学习与科研经历,针对应用科研与留学经验向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她近期的一项应用方向科学研究,主题为“新产品评价的综合模型:电影行业感知新颖性和产品评价的系统调查”,从理论分析、变量设置、研究结果等方面,层层深入地介绍了该科研项目的开展过程与研究成果。



针对同学们在留学方面的问题与疑惑,主讲人栾盈月首先介绍了商科视角下组织行为学与心理学科视角下工业管理心理学的主要差异,然后回答了关于组织行为学研究成果如何具体应用的问题。


分享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同学们了解应用类科研方法与留学经验提供了宝贵机会。

供图、供稿:吴璇

2023年3月21日

上一篇:【班级】22级综合班寒假活动:五大活动玩转寒假,综合班“兔” Be No.1!

下一篇:【活动】纪录片《沉默的县中》放映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