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心理学院王亚雄同学荣获2013年校园歌手大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3-11-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3年11月16日晚七点,北京师范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华丽开场,十强选手一齐带来歌曲《第一天》获得了在场观众尖叫与掌声。决赛赛制将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单独演唱,心理学院2013级本科新生王亚雄凭借《走钢索的人》的精彩演唱,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第二轮比拼为小组PK,两位选手为一个小组,心理学院选手王亚雄与生命科学学院选手永蘅深情演唱了歌曲《天下有情人》,完美的配合打动了在场的专业评委及观众们,五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王亚雄同学再次以全场最高分完成了第二轮的精彩演唱,并以累计得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第三轮的冠军争夺战!

第三轮五位竞争者按编号依次演唱,王亚雄同学身着纯净的白色衬衣,站在舞台中央,深情地演唱着歌曲《白月光》,全场观众一片寂静,屏息倾听着这动听的乐曲!五位选手演唱结束,我院选手王亚雄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继2012年校歌赛心理学院选手夺得季军后,2013年心理学院选手王亚雄勇夺冠军,创造了心理学院校歌赛的新辉煌!

(心理学院分团委  学生会)

 

  

上一篇:“播撒阳光,关爱你我”心理学院2013年宿舍长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篇:《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第三版)》入选2013年北京高等教育经典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