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教育部专家郝永胜教授到北师大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8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首席技术专家、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携团队到我部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指导工作。我校教务部培养处副处长魏遵锋、董佳老师、心理学部部长罗良教授、部长助理韩卓教授、MAP用户体验(UX)方向负责人刘伟老师接待了郝永胜教授一行。

座谈会上罗良部长介绍了学部目前总体建设情况,韩卓教授介绍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成效及使用情况,郝永胜教授对中心的建设成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希望中心能够最大范围地发挥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研讨结束后本科生代表对自主开发的实验教学软件的多个章节进行演示。

会后韩卓老师和刘伟老师分别带领郝永胜一行参观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一篇:【喜报】心理学部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作品获评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

下一篇:【活动】毕业生简历优化辅导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