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毕业生简历优化辅导仍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提高学部应届生就业求职成功率,帮助同学们打造一份精美简历及提供应聘指导,学部学工办邀请到4位HR方面资深导师,于2月27日-3月2日期间组织了8场线上或线下“小班式”简历优化辅导活动,为近120位同学提供了相关服务。以下为活动剪影:


(2月27日线上辅导)


(3月1日线下辅导)


(3月2日线上辅导)

辅导效果问卷结果如下:




由于陆续有同学反映希望能再次组织类似活动,学工办现组织第二轮辅导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

注:除了简历优化外,导师们也可以提供面试指导、求职技巧等相关服务,同学们可在活动中主动提出需求;本轮辅导均为线上,每场名额不超过20人,会议号和密码详见报名结束页,请注意保存!


3月16日周四19:00-20:30场】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WVFVWEFHT0xZRVhO

导师介绍:梁妍老师,地产行业资深猎头,经手简历1000+,擅长方向:传统行业简历优化、地产行业生涯规划、面试技巧


3月18日周20:30-22:00场】

报名链接https://docs.qq.com/form/page/DWWZRb0drVm9jWGFM

导师介绍:李东霖老师,学部21级应用心理学硕士,MHR方向;某互联网人力资源中心培训专家,ACE认证求职导师,生涯规划师;帮助100+同学优化简历,提高面试技能,拿到心仪的offer;擅长互联网等私企各类型岗位的简历诊断与优化、面试技巧。


学工办供图供稿

上一篇:【新闻】教育部专家郝永胜教授到北师大心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指导工作

下一篇:【党建】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学部全体党支书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