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训练营】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新学期咨询首秀 启动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16日上午,北师大心理学部i-SCHOOL创新创业训练营迎来新学期首个咨询日,创新创业训练营校外专家指导、双创中心行政主管程跃、双创中心品牌战略主管李易阳参与一对一项目咨询指导。



此次咨询主要目的是应学生需求,深度辅导创青春大赛参赛项目,使项目在原有基础上具备更强竞争力。通过学生提出疑问,专家针对性解答并深度剖析项目整体逻辑与可行性的方式,给学生提供刚需帮助。

心理学部双创中心通过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搭建心理学部创新创业者交流平台,已累计帮助百余名心理学部学生在创新创业赛道中突破自我,勇敢追梦,双创中心未来也将会举办更加多元化、多层次的活动,助力北师大心理学部双创教育发展。

心理学部学生咨询预约方式

电话:010-62050190 周一到周五8:30-17:30

邮箱:chengyue@bnu.edu.cn

公众号:北师大赛客双创中心


上一篇:【活动】2021暑期实践结项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