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9月18日,心理学部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在后主楼1420研讨室联合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段雨欣、李贳伟同学主持,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合计80位共青团员通过线上线下双通道参与了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朗诵会的形式举行,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齐唱团歌、观看七一青少年献词、现场朗诵、讨论与分享。

首先,段雨欣同学宣布团日活动开始,全体共青团员在团旗下齐唱团歌。

然后,李贳伟同学介绍并带领团员回顾了今年7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 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集体朗诵。观看过程中,团员们均全神贯注,并对朗诵内容产生强烈共鸣与认同。

紧接着,深受感染的团员们跃跃欲试的进入了现场朗诵的环节。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团员们积极参与,在三段个人片段中,十位积极的共青团员在现场展现了自己的朗诵风采;在最后的集体片段中,线上和线下的全体团员共同完成了“青春誓言”的朗诵片段,向党和祖国表明了自己的赤子之情。

最后,团员们分享了自己参与本次活动的感受,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供图:刘一诺

供稿:李贳伟

上一篇:【团日】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