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2022112518:00-19:30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由于疫情原因,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

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16位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包括12位正式党员,3名发展对象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大会还邀请到理论指导老师曹昌健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对象范芝钰同志、许子茜同志和赵媛同志的入党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流程及发展对象。

大会首先讨论范芝钰同志的入党申请。范芝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赵恒同志对范芝钰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

接下来,组织委员冷金枚同志宣读范芝钰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同志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讨论阶段,胡惠南同志、赵恒同志、黄晶菁同志和刘亚男同志对范芝钰同志进行了评价,大家认为范芝钰同志能认真负责完成各项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并能主动发表自己的见解。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范芝钰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2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

赵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范芝钰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范芝钰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

大会接下来讨论许子茜同志的入党申请。许子茜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以及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冷金枚同志对许子茜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

接下来,组织委员冷金枚同志宣读许子茜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同志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讨论阶段,迟晓悦同志、赵恒同志、冷金枚同志对许子茜同志进行了评价,大家认为许子茜同志生活中非常自律,积极向上;工作中认真负责,勇于克服困难,入党动机端正、信念坚定。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许子茜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2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

赵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许子茜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许子茜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

大会接下来讨论赵媛同志的入党申请。赵媛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分享了理论学习感想、实践经历以及入党的决心。

随后,入党介绍人刘明宵同志对赵媛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

接下来,张嘉恬同志宣读赵媛同志的政治审查综合报告,赵恒同志提请支部大会讨论。

大会讨论阶段,刘明宵同志、赵恒同志对赵媛同志进行了评价,大家认为赵媛同志能主动承担责任,带领大家打破僵局;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提升思想认识。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赵媛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2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

赵恒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赵媛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赵媛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

接下来,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范芝钰同志、许子茜同志和赵媛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最后由曹昌健老师讲话,他提到,这是一次特殊的发展大会,让大家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支持和鼓励,恭喜三位预备党员加入党组织,希望他们能增强自身本领,勇于自我革命和承担责任,在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董译铂(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董译铂(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顺利召开11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