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善择面向北师大心理学部专场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6月6日晚7点,资深人才测评公司善择面向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召开主题为“人才测评行业江湖与善择顾问的工作生活”的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北京师范大学校友、善择总经理何文进行了分享,就业助管杨欣仪同学主持了宣讲会。

宣讲会的开始,何总对进行了简要介绍善择是一家致力于让中国的组织和个人用上更好的职业心理测评工具的人才测评公司。善择拥有线上线下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丰富的全球资源和整合平台。以标准化工具为基础,提供基于数据洞察的人才管理解决方案。

接下来,何总为同学们分享了人才测评行业江湖,从工具-产品-解决方案-实施的主要业务模块讲起,对不同圈子客户用法和场景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从一位资深的人才测评从业者的视角,介绍了人才测评的前世今生,从管理学发展和人力资源实践到市场化改革和学习引进。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了人才测评作为专业服务存在的理由和底层逻辑。最后,着眼人才测评行业和善择公司的发展未来进行了展望。

最后,何总简要阐述了咨询顾问的社会角色和工作动力和善择的客户观,对进入善择后的待遇职级发展等方面也进行了介绍。

本次宣讲会增进了学部与校友公司的联系,也为有意在人才测评领域工作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遇,期待未来心理学部有更多的机遇与更多的其他优质校友企业达成合作。

供稿:曹玉卿

供图:曹玉卿

上一篇:【喜报】2银2铜!心理学部学生荣获2022年北京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奖项

下一篇:【活动】学业辅导室顺利举办2019级保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