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心心相印”——2019级本科2班第二学年第二次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0年9月18日上午,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2班的第二学年第二次班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正式开展。本次班会由马榕梓学姐主持,共60余名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主要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班委的换届选举。在班会前,班主任、学长导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报名;在班会上,九名同学通过演讲、PPT等多种形式竞选班委;在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匿名投票的形式选出他们心中最合适的班委成员。从同学们的演讲中,我们可以听出他们对服务同学、服务班级的热情以及真挚。

 

班会的第二部分是孙杨柳老师对综测评分的说明。孙杨柳老师从整体出发,化整为块,简单明了地讲解了综合测评的办法及评分细则;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活动。

至此,本次班会完满结束。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2班第二学年的班委团队也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班长杨舒萌、团支书赵冬钰、学习委员郎咏颀、组织委员魏铱楠、生活委员蒲翼帆、宣传委肖子涵、文体委员叶知绿、雪绒花叶红爱和李鑫铠。

相信在孙杨柳老师以及两位学长导师的带领下,新学年的2班定会重启征程,携手前行!

心理学部2019级本科2班

供稿人:肖子涵

供图人:詹皓程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硕MHR方向名企参访之走进智鼎咨询

下一篇:【喜讯】心理学部“‘医心相伴’基层医务人员心理健康宣讲”项目入选2020年“双百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