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与20级博士二班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12日下午4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党支部20博士二班团支部共同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晨露为大家进行党史专题宣讲,宣讲主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史》。

马晨露同学根据历史脉络,结合相关历史事件,极为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史伟大的人民军队历经沧桑,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改革开放的决策,社会主义建设和发展。现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已经发展成为一支多兵种合成的现代化高科技军队,始终在有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上奋勇前进,必将成为捍卫中国和平与发展的钢铁长城。

共同学习完军史之后,马晨露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新征程上强军之路的思考,强调了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以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统领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永葆人民军队的性质宗旨。在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吾辈当自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团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主要的武装力量,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佩之情更加深厚。

供图供稿: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20级博士二班团支部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图书馆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心理学部2019级硕士党团支部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党建】学党史,守初心——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21学硕第二团支部举办党史教育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