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127下午2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主要内容为以“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静同志主持,共55同志参与。


首先,梁静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求索学社宣讲团成员张一帆同学开始宣讲。关于“第一个答案”,张一帆同学播放了一个视频。在视频中,毛泽东同志回答了如何跳出历史周期率,指出跳出的方法就是坚持民主,走群众路线,强调人民监督政府的重要性。


关于“第二个答案”,张一帆同学讲述了自我革命的具体内容以及重要意义,指出自我革命包括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而只有以党的自我革命去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自己拿起手术刀给自己动手术才能有洞察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张一帆同学强调党史是一部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带我们回顾了党经历的四个重要时期,让同志们深刻意识到党在自我革命中不断成长、成熟,并呼吁同志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宣讲结束后,梁静同志组织同志们以党小组为单位二十大报告的具体内容进行讨论和交流,并派出代表阐述小组感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多更深刻的了解与感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陈雪岩

供稿:陈雪岩

上一篇:【活动】“Face to Face”生涯规划专场讲座顺利举办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十八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