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院雅思、托福考试经验交流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0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2月5日晚,由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主办的雅思、托福考试经验交流沙龙会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心理学院2012级张乔茜、孙馨和张旭彤。

交流会上,张乔茜从推荐资料、考试题型等方面介绍了雅思考试相关内容。孙馨和张旭彤则向同学们推荐了托福备考书籍,分享了考试技巧与经验,并针对参考时间和考试报名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雅思、托福考试有了深入了解,熟悉了题型与答题技巧,充满自信地迎接考试。

(心理学院分团委学习交流部易尚文供稿,舒宇航供图)

上一篇:【活动】职业健康,健康人生--北师大心理学院“心天下—校友分享论坛”第二讲

下一篇:【喜讯】心理学院2012级师范班荣获2015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