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研究生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1-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12月21日下午两点,由心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竞技加趣味儿乒乓球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活动吸引了研一、研二、研三各届同学的参加。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竞技乒乓球赛,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地完成了比赛,其中很多同学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技巧和身体素质。短暂的休息过后,活动的第二部分,趣味乒乓球赛开始了。趣味乒乓球赛部分,以小组形式参赛,既好玩又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涨。趣味乒乓球赛需要小组成员之间团结合作,完成“吸星大法”、“托塔天王”、“举球齐眉”等环节,在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中,活动正式结束。活动在同学们中间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上一篇:【活动】我院召开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

下一篇:【要闻】北森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