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庆华诞,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1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与第二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研究生第五与第六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砥砺初心使用,汲取奋进力量。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展览通过图片与文物实物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得百年奋斗历程,深刻展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置身于展览馆中,就像在阅读一本立体的党史教科书,身临其境的动画也让人真切感受到我们的党从苦难中走来,为建设新中国付出的汗水、鲜血与努力。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全体成员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也更坚定了砥砺前行的决心。正值祖国73周年华诞,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与安贞街道办举办情景剧演绎共建活动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与研究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庆华诞,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