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欢迎“心”同学!心理学部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95日,伴着秋雨,心理学部迎来2021级“心”同学。


京师广场迎新工作现场

工作人员耐心为新生办理签到、户口迁移等手续

学部张日昇老师与2021级新生合影留念

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敏、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MAP中心、新生班主任、学部学生会研会工作人员们和党团志愿者们参加迎新工作,开展了各项迎新活动;学部专任教师张日昇老师、胡清芬老师也在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给予工作人员支持鼓励。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了各项注册,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我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敏向程建平书记、李晓兵副书记介绍迎新工作

程建平书记、李晓兵副书记与我部师生亲切合影留念

迎新期间,程建平书记、李晓兵副书记视察了我部的迎新工作,并与学部党委副书记王瑞敏老师交流了迎新工作部署情况,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


新生班主任与学业导师走访学生宿舍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家长无法进入校园,本科新生班主任李昕益老师、杨秀杰老师、徐慰老师带领2021级学长导师前往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辅导员和学长的关怀为新生带来了一丝慰藉。

心相聚!心征程!从心出发,聆听心声,愿赛客们能在心理学部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

上一篇:【要闻】南国北师,心声传道--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珠海校区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篇:【喜讯】北师大心理学部学生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