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二、四党小组共同召开十二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1-0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2月30日晚20: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二、四小组顺利召开党小组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举行,由第一小组组长付晨露同志主持,共31名成员参与。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观看2022年12月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2022年12月27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总书记重要讲话并思考讨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大家通过付晨露同志的分享,以观看视频等方式,共同学习了三个部分的内容。




最后,大家纷纷在评论区表达自己的感想。

程先楷同志表示:过去三年,各级党政领导,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每一个人都为抗击疫情付出了很多,我们保护了无数生命,成绩世界最佳,我们不能因为部分事件就否定这个人类同病毒抗争史上的奇迹;政策优化不是放开不管,而是主动优化,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将重心由“防”转为“治”,解决群众在新形势下的困难,每个人也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赵之含同志表示:面对疫情,虽然病毒肺炎给我们的生活蒙上了厚厚的阴影。但是作为学生的我们,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去学习前辈们这种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我们要利用好这个机会,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的人生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使命。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付晨露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顺利召开12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二、四党小组共同召开十二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