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127日下午16: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次发展大会。由于疫情原因,经上级党组织批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在线上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静文同志主持,共16名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对象郭嘉欣同志的入党申请。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随后,支部书记谭静文介绍本次大会流程。


郭嘉欣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理论学习情况以及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与各位党员同志对郭嘉欣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参会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郭嘉欣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表决。

接着,组织委员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郭嘉欣同志被党支部接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郭嘉欣同志面向党旗进行宣誓,表示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支部内其他优秀党员同志看齐。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第三次发展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