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4月29日晚18:00,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二106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梁静介绍转正流程。


之后,预备党员蒋祎诺、马晓舒和王关睿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同时也表明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在此之后,其他同志分别对蒋祎诺、马晓舒和王关睿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在场的同志们对三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结合实践和工作生活中的接触,给出了积极的评价。随后,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于四位同志的转正意见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顺利通过,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


最后,新正式党员发表入党感言,表达了对支部认可自己、培养自己的感激之情以及今后继续努力的决心和方向。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新转正为党员的蒋祎诺、马晓舒和王关睿同志一定会在日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相信在学部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供稿:马静薇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