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2023学年初级团校脱贫主题观影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1月2610:00,心理学部2022~2023学年初级团校扶贫主题观影活动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共有70人参与,活动旨在弘扬“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精神,增强学员的民族精神和意志品质。

首先,主持人李政儒宣布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活动开始

紧接着,李政儒向学员们介绍扶贫主题电视剧:《大山的女儿》。这是一部讲述黄文秀在研究生毕业后,放弃了到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故事片。本次观影既是一个了解北师大学子优秀事迹的机会,又是一个感受党为人民无私奉献谋幸福的过程。


2 影片介绍

随后,学员集体观看《大山的女儿》第九、十集。

观影过程中,学员们跟随着影片进入到脱贫攻坚的一线场景,虽然脱贫是一个艰辛困难的过程,但仍有千千万万人将其作为奋斗的理想,学员们深刻地体会到扶贫工作者的热忱,未来也将会找到自己的坚守,将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奋斗中。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3 合影

供图|李明泽

供稿|张芸鹏

上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七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2022~2023学年初级团校脱贫主题观影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