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21级励耘班举行班长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1月3日,励耘班在英东楼342举办了班长换届选举。杨秀杰老师参与、出席并主持了此次选举。

首先是原班长罗质逸进行总结发言,表示了对未来班长的期许和厚望。

接下来是候选人进行演讲与竞选。首先是田汉墉同学。他首先阐述了自身的优点和自己适合当班长的理由,又向大家表明了他为了竞选班长在前期所做的工作,让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与决心。他表明,班长工作的核心就是沟通,向上与老师沟通,向下与同学沟通,并表明了将来为大家服务的信心!


接下来的张馨元同学将我们讲了他从未当过班长,但真诚地被同学们所感动,于是很想当班长为大家做服务。他向我们介绍了将来要以什么方式服务大家,话语中的诚恳很打动大家。


最终,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投票,田汉墉同学当选班长。而张馨元同学接任学习委员的职务。期待他们未来精彩的表现!

供稿/董笑言

供图/董笑言

上一篇:【党建】“木铎心声”党校讲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成功举办

下一篇:【班级】2021级励耘班举行班长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