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级心理一班的期中活动“去看,去发现”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1月13日,2020级心理一班的期中活动“去看,去发现”在金丰和路演厅顺利举办。一班的班主任王文超老师、两位学长导师一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班会由卢子昂同学和何菁淼同学主持。

首先,“201号小星球”的班主任王文超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应当如何面对期中焦虑,如何更理想地处理生活与工作的关系过去已成历史,未来还是谜题,当下是天赐的礼物”,王老师希望一班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健康快乐地体验美好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同学们为王老师颁发了凝聚全班同学心意的“我们时刻在线的可爱温柔呆萌超级好的小熊维尼”奖。

然后,我们向一班的每一位同学都颁发了专属的奖项。这些奖项全部来自于一班同学们互相评价,经过汇总和整理,打造出每个人量身定制的奖项。

至此,本次2020级心理一班的期中活动“去看,去发现”圆满结束。

每个人都是浩瀚星海中的一个星星。我们的光芒也许微小,也许连我们自己也不知情,但总有那一刻照亮了他人的世界,总有那么一刻闪耀了他人的夜空。我们希望所有人一年来的努力和进步都被看见,被珍视。

20级心理1班 孙瑶 供稿,20级心理1班 朱昱豪 供图

上一篇:【要闻】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服务我部成果转化调研座谈会成功开展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助力儿童身心健康可持续性成长培训课程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