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班级】2021级心理学部励耘班志愿学分认定讲解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325日晚上6点,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在英东楼342举行了志愿实践学分认定讲解会,讲解会由志愿服务部部长林无同学主持。


志愿实践有着重大的意义,也是大学毕业的必经之路。然而大多数同学们对志愿实践学分认定知之甚少,于是大家商议开展了此次讲解会。讲解会前,林无同学就将需要用到的材料打包好发给了大家,以便大家在会议上参考与使用。本次讲解会中,林无同学就“三个问题,两类学分”进行了讲解。三个问题分别是“哪些活动算?能算多少学时?”、“我需要用什么材料来证明自己参加了活动?”和“认定系统在哪里?我应该怎么填?”,结合两类学分“理论学分”与“实践学分”,林无同学讲的十分细致有条理同学们有不明白的地方也马上提出了疑问,也都得到了清晰的解答。讲解会最后,林无同学还带着我们登陆了实践学分认定的网址,带着我们模拟填写了认定信息。

本次讲解会顺利举行,同学们因为对志愿实践学分认定有了充分的了解,今后也可以有意识有计划进行志愿实践活动。

心理学部2021级本科励耘班

曹宇琪供稿

田汉墉供图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学生境外交流宣讲会顺利开展(附回放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