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25日晚21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后主楼1420顺利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会议由陈璐同志主持,共7名积极分子与15名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确定是否接受各位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

会议内容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会议内容第二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陈述。同时,在场的党员和预备党员根据各位同志的陈述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表达了对推优同学的肯定和期望


7名积极分子就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今后的打算做了详细汇报,积极分子们用诚挚的语言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了对党组织的憧憬与向往。有积极分子提到自己最初的入党动机与出生于党员家庭有关,之后又在数十年政治历史课的熏陶下,对党的热爱历久弥深。也有积极分子提到自己出生于红色家乡、贫困山区,希望自己能从政策的受益者变成党的追随者。同时,很多积极分子都表示希望通过党支部更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认同中国共产党,并且希望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社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内容第三项,由在场的所有党员投票决定是否接受积极分子们加入党组织,超过支部内党员的半数即为通过。经统计,所有参会的积极分子均被党组织接受。

会议内容最后一项,主持人宣布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确定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人:陈云

供图人:陈雪岩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顺利开展3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班级】2021级心理学部励耘班志愿学分认定讲解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