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121晚6点半,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在教二106进行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党支部书记廖晨曦主持,共31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中陈泓宇陈羽鑫、陈楚怡三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通过了决议成为正式党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支部书记廖晨曦介绍转正流程。

大会第二项,陈泓宇、陈羽鑫、陈楚怡三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正确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同时也表示在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继续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

大会第三项,党内其他同志对三位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评价,一方面们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她们继续保持优点,另一方面向她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第四项,在场的正式党员对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宣读《党支部会议决议》。

最后新正式党员发表入党感言,表达了对支部信任的感激之情以及日后继续努力的决心。

在转正大会结束后,纪检委员单旭鑫同志向参会的各位同志介绍了新的党员学时认定办法,鼓励党员积极参加支部内与校内活动,通过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活动进行学习和思想上的提升。

随后,单旭鑫同志针对近期思想汇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明确思想汇报的提交和评价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遵守,在思想汇报的撰写中做到符合要求拒绝抄袭体现思考。

最后,支部书记廖晨曦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左明聪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十一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