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十一月份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11月20下午4点,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十一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由小组组长单旭鑫同志主持,共51名小组成员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同志观看学习强国有关内容并讨论。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之后,单旭鑫同志为大家普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主要议程等知识。同志们也学习到了“几届几中学会”表示什么,每几年举办一次等

接着全体同志观看学习强国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和“百年奋斗启新程 非凡领航 非凡成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本次会议从5个方面指出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还形成了两个“确立”和十个“坚持”

在视频的最后,主持人提到,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分析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开拓新的发展局面,让人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

供图供稿:颜露懿、网络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顺利召开十一月份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