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26日上午11点,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共 12名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与。大会主要针对目前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8名同志是否可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首先,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范芝钰、赵媛、许子茜等8名申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入党动机陈述。针对与会党员的提问,8位同志也就如何在信息茧房中保持独立的思考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

最后,在场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支部书记赵恒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8名同志均顺利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图供稿:张嘉恬

上一篇:【活动】“从心出发”——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活动】“以过去陪伴新生思索当下与未来”——2021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