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从心出发”——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9月23日晚,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筹划,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MAP)北京校区21级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在金丰和三楼的路演厅如期举行。班主任张柳青老师与21级新生一道参加了这次活动,同学们才艺尽出,本次见面会就在这样欢笑的氛围中圆满举行。

图1 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同学们精心设计签名板

在活动的最开始,班上的同学们在签名班上绘制专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头像,最后形成一个代表班级的专属签名接着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做了暖场游戏“叫名字”,班委提前收集好了班上每一位同学的一页生活化的自我介绍ppt,形成了一份特别的“同学录”,每一位同学都需要快速答出一位班级同学的名字且不能重复,紧张快速的氛围一下子就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记住了班上不少同学的名字,气氛也渐渐活跃起来。

2 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现场

3 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气氛活跃

接下来的互动游戏环节让同学们在欢笑间拉进了距离。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为彼此献上了一场小型联欢会。最后一个环节——时空胶囊中,同学们在信纸上写下两年后要对自己说的话,再装入充满复古感的信封之中,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但仪式感却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意义感。

4 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时空胶囊环节

班委们还精心设计了隐藏环节——为这个月生日的九位同学齐过生日,在心照不宣的生日歌大合唱中,咨询2班大家庭第一次像家人一样相聚在一起。

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显得短暂,但我们知道属于咨询2班大家庭的故事才刚刚开始,祝愿每一位同学家人们都能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敢的披荆斩棘,在自己的人生里熠熠生辉!

5 心理学部MAP21级北京咨询2班新生见面会大合影

上一篇:【活动】中秋定向越野——心理学部2021级免师班欢庆中秋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确定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