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春季第二次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5月21日晚8点,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金丰和308召开发展大会。支部共有13名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先楷主持,按照发展流程,大会依次讨论了周驭洁、唐凤华、童心海、樊晓婷四名积极分子的发展事宜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程先楷同志介绍了发展大会流程,清点到会人数并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同志齐唱国际歌后,四名积极分子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汇报了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表现。

依次听取了周驭洁、唐凤华、童心海、樊晓婷四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的意见和政治审查报告后,在场党员对四名同志平时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和肯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次进行了表决,并现场进行公开唱票、记票工作,支部党员全票赞成接收周驭洁、唐凤华、童心海、樊晓婷四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四名同志也表示,将不断提升自我,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接下来,四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郑重表达了对四名同志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牢记初衷,在未来坚定追求理想,并在融入党组织后积极奉献,为人民的福祉贡献己力。


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供稿人:林无恤

供图人:林无恤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顺利召开5月份党小组会

下一篇:【新闻】“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宣讲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