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为鼓励优秀毕业生志愿投身我国基础教育事业,学校特设立“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本周一(5月22日),心理学部联合人工智能学院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领航有我”启航计划政策宣讲团进行宣讲。“四有”好老师启航计划是一项就业奖励政策,包含了表彰奖励、职后培训和能力提升等一系列的帮扶措施。


宣讲团为我们带来了详细的启航计划介绍与申报说明。启航计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目的在于引导更多毕业生前往中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基础基层教育一线任教,补充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教师队伍。2023年的启航计划申报只面向 2023届的毕业生,2023年的申报主要包括两类:①公费师范生、②本科非公费师范生和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其中,需要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就业手续,并且在六月份拿到毕业证书。适用签约单位仅限于基础教育领域单位,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初中)、高中阶段教育和中等职业学校。单位性质须为公办学校或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的学校。

最后,宣讲团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顺利完成了本次宣讲。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望越来越多有志于基础教学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心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供稿人:杨欣仪

供图人:杨欣仪

上一篇:【党建】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春季第二次发展大会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举办简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