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花红柳绿宜园游”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18日下午两点,由心理学部团委初级团校和宣传部联合举办的“颐和园”定向越野活动顺利进行。此次大赛共计35位参赛者、7位志愿者和6名工作人员,此外,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十五研究所摄影师协会的部分成员也提供了友情帮助。当日风和日丽、游人如织,同学们热情高涨,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

定向越野是一项集体力、智力、娱乐于一体的绿色户外运动项目,可以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品质,提升思考、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定向越野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培养了同学们勇往直前、独立思考、顽强拼搏的精神。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团委宣传部

上一篇:【活动】心理学部团委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木铎心声”党校讲座——《以文化自觉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