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心理学部团委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3年3月19日上午9点,心理学部团委在金丰和三楼路演厅召开了2022-2023心理学部团委全员大会。心理学部团委三位副书记及初级团校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科技创新部、志愿服务部部长和干事们出席了会议。

112.jpg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各位部长介绍了各部门职责、成员组成、工作具体内容以及工作成果。


在副书记发言环节,副书记杨子涵同学代表心理学部团委副书记团热烈欢迎了2022级的新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部门过去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提到,这段时间以来,各部门在常规工作和组织活动两方面越来越娴熟,各位成员不仅获得了个人价值感的提升,也增强了对团委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发言最后,她展望未来,表达了对团委的期待与鼓励。


接下来进入团建游戏环节,三个小游戏分别是歌词飞花令,眼力比拼以及加字成句。同学们积极参与,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全员大会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使各部门对彼此的工作职责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提高了部门间交流效率与合作默契,同时加强了各部门成员的交流,增强了整个团委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也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团委宣传部

上一篇:【活动】纪录片《沉默的县中》放映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活动】“花红柳绿宜园游”定向越野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