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年春季学期学硕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4月30下午15:00,学业辅导室举办了本学期的升学经验分享活动的第一期——学硕考研经验分享会心理学部2017级本科生、2022级硕士研究生(待入学)陈彦师姐就如何准备心理学学术硕士考研在线上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关于初试备考,师姐建议同学们找准自己的复习节奏,不要盲目贪多求快。师姐认为,初试报班对于一部分同学可以起到梳理复习大纲、敦促复习的作用,但并不必要,还是推荐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选择是否报班。此外,师姐也建议同学们在初试期间保持固定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为考试养足精神。

关于复试准备,师姐指出,复试时关键在于展现自身的科研能力与综合实力,可以从自己本科期间的科研经历、项目经历出发,全方位地展现自己适合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能力。


本次分享内容丰富实际师姐从学习生活、心态多方位的分享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供稿 | 郎咏颀

供图 |

上一篇:【活动】中小学生涯规划辅导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活动】2022年春季学期学硕考研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