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EAP,带着梦想奔跑
发布时间:2015-01-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月19日,刚刚结束了一个学期内容繁多的课程与考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方向的学生依旧精力充沛,在本学期课程的最后一天,组织举办了一场“奔跑吧,EAP”的主题集体活动。本次活动在心理学院MAP中心的支持和帮助下,老师同学们各显神通,将这次活动从入场到结束都组织的有声有色,有年味有动感,有惊喜有感动,有收获有成长。

  活动的热身节目是非常具有中国年味的猜灯谜,这一节目弥补了同学因学习要求而无法在家过元宵节的小小遗憾。猜灯谜结束后,80岁高龄的彭聃龄教授脸上洋溢着笑容走进了同学们的视野,这也是学院为2014级应用心理EAP方向的学生带来的第一大惊喜。彭聃龄老师慈祥的笑容和温厚的话语让同学倍感亲切,也让同学们回忆起学期初彭老师为大家教授普通心理学课程的温馨场景。同时,彭老师还将附有他签名题字的最新作品作为特等奖的奖品送给同学,更是让同学们的心里感到无限暖意。

图一  北师大心理学院彭聃龄教授向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方向的学生赠书

  心理学院书记乔志宏教授,副院长林丹华教授、刘力教授、张西超教授,副书记王瑞敏老师,院长助理胡思源老师以及刘翔平教授都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和学生们一同庆贺一同游戏,这也是心理学院为EAP学生们带来的第二大惊喜。各位领导在致辞鼓励了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方向的学生之后,还参加了活动中的第一个环节-------萝卜蹲。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几位老师以及彭聃龄老师一同做起了萝卜蹲的游戏。在这个时刻,游戏已不止是游戏,更是搭建在老师和学生中间的桥梁;老师也不仅是老师,更是学生的亲密的家人和朋友。

图二  北师大心理学院领导参与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方向班学生活动

  接下来的“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更是让活动气氛在游戏选手的竭力表演中和观众的爆笑声中再度升温。游戏结束后,心理学院副院长张西超老师推着一个写着“EAP黄埔一期生日快乐”的蛋糕走进教室,把这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也是学院MAP中心为EAP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第三个惊喜。带着惊喜和感动,师生们同庆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班诞生一周年,以及同庆几位在1月份出生的同学生日快乐。彭聃龄老师感慨地说:“每当这种时候,我们就没有年龄差异了,男生都是小伙子,女生都是小姑娘。”

                                                                      图三  北师大心理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班集体活动气氛温馨,惊喜不断

  最后的“当然了”游戏和踩气球游戏在同学们兴奋的欢呼中圆满地结束了这次狂欢party,也结束了2014级应用心理EAP方向专业硕士第一学期的课程。浓浓的不舍和热切的期待,都会化作EAP的同学们更强有力的动力,在今后的课程中有更出色的表现,不仅让我们为北师大心理学院骄傲,更让北师大心理学院为我们自豪。

 

图四 北师大心理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班集体活动集锦

  也在此感谢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方向的学生王凯、王坤、施鸿宇、逯小方、崔颖丽、高逸超、金昊天、孙美宇、戴铮然几位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筹划了了此次班级主题活动;感谢活动主持王石、刘晓曦、纪圆北和黄凯莉同学;以及亲自题写的对联,为活动增添气氛与诗意的高川同学。

 

图五 北师大心理学院2014级应用心理专业硕士EAP班集体活动留念合影

  新年新气象,带着梦想奔跑吧,EAP!

                                                                                                                                                供稿人:2014级MAP-EAP班  张武悦同学

上一篇:【要闻】我院EDP中心领导教师受邀参观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下一篇:【讣告】沉痛哀悼我国著名心理学家张必隐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