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我院EDP中心领导教师受邀参观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5-01-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5年1月15日,我院张西超副院长、EDP中心副主任孙舒平老师、EDP课程总监俞彦勍老师和宣传干事任若楠老师受邀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参观考察,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张西超副院长首先感谢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邀请,并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运营主任马翔宇老师就目前的国家教育政策和社会需求分享了各自的看法。随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MBA、EMBA三个部门的六名一线运营和教务管理教师分享了光华管理学院多年的运营经验。我院教师重点了解了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项目运营、课程质量把控以及校友工作等问题上的经验,从新的角度获得了启发。整个座谈在真诚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张西超副院长对对方的热情接待与分享表达了感谢,也提出了日后交流与合作的设想。

北师大心理学院EDP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积极面向社会亟需,致力于让心理学走向生活,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先后承办了多个社会服务项目与课程定制培养,此次参观考察的目的在于学习经验,将EDP项目办出师大特色与品质,奉献社会。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心理学未来的应用发展将会更好。

图一 北师大心理学院张西超副院长带领EDP中心教师受邀参观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图二 北师大心理学院张西超副院长携EDP中心教师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座谈交流

上一篇:【要闻】北森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篇:【活动】EAP,带着梦想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