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0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930日下午,心理学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紫菲主持召开,9名党员及10名积极分子同志积极参与。入党积极分子会主要针对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经过团支部推优的陈栈同志、王子仪同志和郭梓楠同志是否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会议开始,大家奏唱国际歌。



之后3位同志依次进行入党动机介绍。

其中,陈栈同志提到在党全面开展脱贫攻坚战期间,他看到自己家乡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实实在在地为村民做贡献。而家乡作为贫困县,也在去年成功摘帽。他认为人民能过上这种美好稳定的生活,就是因为坚持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陈栈同志希望自己能够入党,并在社会主义事业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子仪同志提到自己作为当代青年,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全面发展的奋斗之路,对党的思想和行动力深有感触。同时,她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接触到身边优秀党员们的事迹。优秀的组织和优秀的成员,这些都鼓舞着自己加入这个优秀的队伍。王子仪同志表示虽然自己的思想能力方面仍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愿意在党的督促和自身的努力下,不断地主动探索,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郭梓楠同志表示自己的爱国启蒙来自于姥爷——一名光荣的解放军人、老党员,她对自己入党到底是为了什么一直在进行反复而深入的思考。近两年脱贫攻坚、抗疫等事件让她意识到,我们党的方针政策向来不是大话空话,而是在切实实践,因此郭梓楠同志坚定了自己入党决心,并把共产主义事业作为自己奋斗终生的目标。

9名正式党员投票后,党支部书记根据投票结果宣布确定陈栈等3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最后,大家依照惯例一起合照留念。


供稿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 钱文丽


上一篇:【班级】心理学部2020级本科第一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