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我院与北京市天堂河戒毒康复中心举行心理学教学与科研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08-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1年6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许燕院长、周仁来副院长与北京市天堂河戒毒康复中心签署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与北京市天堂河戒毒康复中心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北京师范大学科研与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北京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泓源、北京市司法局副巡视员马捷、司法部劳教局场所规划与习艺指导处处长操菊平、北京市禁毒总队政委、北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金志海、劳教局政委戴建海、副局长刘鹏涛、副局长张成全、政治部主任陈庆利以及局属在京各单位、处室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北京市天堂河戒毒康复中心是一所集身体康复、心理康复、职业培训、就业指导于一体的综合性戒毒康复中心。签约仪式后,康复中心将借助于北师大心理学院优厚的师资和科研力量,在提高戒毒康复效果、对戒毒人员进行心理干预、帮助戒毒人员重返社会等方面展开合作。许燕院长认为天堂河戒毒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临床资源优势,为培养我院学生掌握临床心理干预方法、锻炼实践技能、提高科研能力方面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双方将利用该平台,在临床心理学教学、科研、实践等多个层面开展合作,发挥双方的人才、资源优势,为提高临床心理干预的实践与研究水平做出贡献。

下一篇: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获评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