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202261115:30在后主楼1420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恒同志主持,支部内12位成员参加会议,其中包括10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一名正式党员因疫情未到场,提交一份书面意见书)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讨论马榕梓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马榕梓同志的转正申请。

首先,马榕梓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接着,转正介绍人李林同志对马榕梓同志的情况进行了客观的介绍与评价。民主评议阶段,冷金枚同志、赵恒同志和刘明宵同志对马榕梓同志进行了评议。冷金枚同志认为马榕梓同志在各方面都很优秀,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非常自律,也积极为同学服务,肯定了马榕梓同志在思想学习方面的进步。赵恒同志认为马榕梓同志在学习方面十分优秀、对待科研认真努力,有爱心,但在与大家沟通交流方面需要改进。刘明宵同志认为马榕梓同志在学习方面表现优秀、是一个安静、沉着的人,但希望马榕梓同志能增进与支部其他同学的交流。

投票阶段,全体正式党员对马榕梓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刘明宵同志宣读计票结果:11票通过,0票弃权,0票反对,同意马榕梓同志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决议宣布后,马榕梓同志发表了真诚的感言。支部书记赵恒同志带领马榕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供图:胡惠南(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供稿:胡惠南(研究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毕业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五党支部顺利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