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共创“心”动能、助力“心”成长——与“蓝”朋友的约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010日至15为支持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重大任务遂行政治工作,心理学部组建消防心理服务小分队,相继前往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在北京各区的六个中队开展了团体辅导活动。天安门特勤站,东城金宝街消防救援站,西城区府右街特勤站,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特勤站,海淀区五棵松特勤站,丰台大瓦窑消防救援的消防救援人员都参与了此次辅导。

天安门特勤站团辅合照

天安门特勤站


天安门特勤站

团体辅导由心理学部的心理专家从开展内容和实际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设计,旨在能帮助消防救援人员挖掘自身优点提升自信,学习掌握情绪管理方法,拉近与队友的感情,促进与家人的情感联结。


西城区府右街特勤站为祖国献祝福

在团体辅导活动过程中,消防救援人员都表现得非常投入,在结束后对活动给予和积极的评价,也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感谢与祝福。此次活动提升了队伍凝聚力,增加消防救援人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朝阳区奥林匹克公园特勤站团辅合影


东城金宝街消防中队进行团体辅导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防疫委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