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6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1024日,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后主楼1520A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交流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的近期目标和长期规划,并讨论确定了本学期人才培养工作的主要议题。

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的负责人和全体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励耘方向负责人为胡月琴老师,团队骨干教师包括高梦宇老师和王乾东老师;综合方向负责人为孙晓敏老师,团队骨干教师包括李虹老师、胡啸老师和周星辰老师;师范方向负责人为刘霞老师,团队骨干教师包括刘艳老师和陈师韬老师。会议开始,三位方向负责人首先阐述了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的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主要原则和基本思路。随后,每位骨干教师汇报各自所负责工作模块的长期和短期工作目标及具体规划最后,全体教师重点围绕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展开了深入交流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任务分工和主要思路。

整个研讨交流过程中,方向负责人和全体骨干教师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三个方向建设团队将全方位投入本科生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为提升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全部力量。

上一篇:【新闻】共创“心”动能、助力“心”成长——与“蓝”朋友的约会

下一篇:【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实习实践培养座谈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