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实习实践培养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10月26上午10,心理学部本科生实习实践培养座谈会在后主楼1321顺利举办心理学部党委副书记史佳老师,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综合方向负责人孙晓敏老师,就业辅导员、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综合方向骨干星辰老师团委书记(代)、本科生事务主管孙杨柳老师和5来自本科大三、大四年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五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介绍了本班同学在教学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的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同学们充分表达了对培养方案、生涯教育、实习就业的建议与意见。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并针对一些现存的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孙晓敏老师史佳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未来,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团队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持续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着力解决同学们在实习实践和生涯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提升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上一篇:【新闻】心理学部本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活动】暑期支教经验分享会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