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团日】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917日下午1:30,心理学部20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在后主楼1420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团员大会暨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共有18名团员参加,5名团员请假,会议由林秦伊同学主持。

首先,团员起立齐唱团歌。



其次,林秦伊同学代表上一任团支委向所有团员做了2020-2021学年团支部工作报告并带领团员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学年的团组织生活,团员们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此进行了审议和讨论。

接下来,林秦伊同学向团员们介绍了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的内容及流程,并详细介绍了团支书等团支委成员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

会议按照“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竞选流程展开,有意向的团支委候选人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最终由团员们进行投票。根据所有团员们的投票结果,新的学年里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的团支书为王璞珏同学,组织委员为马晨露同学,宣传委员为李露同学,希望新一任的团支委能够带领团员们取得新的辉煌和突破。

最后,团员们合影留念。


供稿/供图:心理学部20级博士第二团支部

上一篇:【活动】2021暑期实践结项预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活动】心理学部20级本科第一、第二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