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导师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1-01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1年12月28日,为了巩固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教学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导师整体指导水平,学部MAP中心应校教务部相关要求,线上举办《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专硕导师线上研讨会》。会上邀请了MAP三年内新聘专硕导师参加,40余名专硕导师实时在线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学部MAP中心负责学位工作的沈洁老师首先就学位工作流程向与会导师们做了简要的回顾性介绍。随后,学部MAP资深导师刘霞副教授做了《专硕毕业论文常见问题分析》的主题分享,总结了这些年来学生论文常见错误,并向同仁们分享了学生论文指导的心得。最后,专硕MHR(心理测量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负责人徐建平副教授做了《做学生满意的研究生导师》主题分享。从导师、学生,以及导师与学生的共建等多角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指导学生的经验。

本次线上研讨会为导师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也是心理学部MAP培养应用创新型人才的有益尝试和探索。


上一篇:【班级】教育、交流在温暖中传递——心理学部2018级本科2班顺利召开线上班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读书分享会和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