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北师大心理学部MAP20级开题报告答疑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MAP中心       浏览量:       【关闭

8月29日晚,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邀请写作中心刘霞老师为MAP20级在校生做了一场关于开题报告的线上答疑活动。在100分钟的答疑过程中,刘霞老师就收集上来的问题进行了分类整理,从选题、内容与结构、文献查阅、研究方法和优秀案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1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20级开题报告答疑活动顺利举办

刘霞老师强调,完成一篇论文需要从克服自己内心的困难开始,打开壁垒,主动的寻找资源。重要的是,同学们需要行动起来。只有写出内容来,才能获得有意义的指导和建议。论文的写作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种学习方式。一篇论文从初稿到最终的完成至少要改30稿,有些同学甚至会改到50稿。正是在这样不断的修改中,想法和研究才能一步步的完善丰富起来。

图2 北师大心理学部MAP中心举办20级MAP在校生开题报告答疑活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阔了思路,也明确了开题报告该怎么去写,对于即将到来的开题答辩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要闻】北师大心理学部MAP-BAC方向发布《心理学的N+1种可能》报告

下一篇:【新闻】心理学部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