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心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心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013年4月19日上午,心理学院四十余位学生在学生工作办公室曹昌健老师和校医院医生的陪伴下,参加了位于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的无偿献成分血活动,为他人献出自己的爱心。

早晨七点半,参加献血的同学早早在科技楼前集合,准备前往位于北太平桥附近的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这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中大多数都是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来到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经过验血,此次参加献血活动的四十余名同学中有36名同学适合献血。由于感冒等原因不能参加献血的几名同学,带着遗憾离开了血液中心,他们表示等身体条件合适的时候一定再来献血。适合献血的同学陆续进入献血室进行献血,期间有一些同学产生了头晕等不良反应,经过短暂休息后,仍然继续完成献血。带队的曹昌健老师和血液中心的医生还为同学们用相机和拍立得拍照,帮大家记录下这个难忘的时刻。

此次无偿献成分血活动共成功采集了36个单位的血小板,充分体现了心理学院同学的爱心。

 

(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心理学院举办首期“心引力”学术沙龙

下一篇:心理学院举办第二期“心引力”学术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