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黎坚老师荣获“第七届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2-08-1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近日,在北京市教育工会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北京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院青年教师黎坚创造佳绩,荣获一等奖,并且斩获"最受学生欢迎"和"最佳演示"两个单项奖。

 

111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的123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竞争颇为激烈。先进教学理念和前沿科学知识,以及现代化教学手段的结合,是此次大赛的一大亮点。黎坚老师能在这种强手云集的教学技能大赛中获胜,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出色的教学胜任力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心理学院

                                                                                      2011.06.20

下一篇: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获评为"十二五"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