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第十九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心理学部分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4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8年10月28日晚17:30,第十九届未来教师素质大赛心理学部分赛于后主楼1420圆满举办,到场的评委有:梁钰,13级生命科学学院 、第十五届未教赛生命科学学院分赛冠军、决赛最佳仪态奖。钟龙辉,16级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 师英爱心社社长。第十七届“大语文.未教赛”的校际赛亚军。白松涛,16级文学院本科生 、第十八届“大语文·未教赛”的校际赛冠军。 

一号选手胡杨以讲故事的方式介绍了体液免疫的过程,课堂内容充实,又充满了趣味性。二号选手艾张峥子则带领我们来到语文课堂的最后八分钟,引导学生总结《装在套子里的灵魂》让“干货”满满的课堂有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三号选手马晓舒主要介绍了氯气的实验室制备法。选手逻辑清晰,课堂内容充实四号选手王彦凯则带来了以硝酸与铜系列反应为例的守恒思想探索,课堂氛围轻松,语言幽默风趣。五号选手姜绍彬则带来了心理课Anchoring effect。清晰有条理的逻辑也让人更透彻地认识到这个主题。六号选手梅玫讲解了一首韩愈的《左迁至蓝关示侄孙湘》,让同学进一步了解到这首诗的重要意义。七号选手陈羽鑫亲手画了一个细胞及众多细胞器,边画边讲解,课堂内容丰富且形式新颖。八号选手苏碧纯带来了一节物理课,从抛体运动,有条不紊,语速适中。九号选手李忻奕则带来了一节情绪管理的心理课,课堂内容丰富而有趣。

十号选手薛志超讲解了博尔赫斯的沙之书,内容丰富,语气适中。十一号选手王彦鼎则通过板书带领我们从简单而又具有共性的式子出发,一步一步去发掘二项式定理,该选手积极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对于选手们的表现,评委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王彦凯荣获一等奖,苏碧纯,艾张峥子荣获二等奖,胡杨、姜绍彬、王彦鼎荣获三等奖。本场比赛中,选手们态度认真,表现优秀。他们在靠近未来理想的道路上,已经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比赛结束后,评委选手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心理学部学生会学业部

上一篇:【要闻】我部刘嘉教授受邀参加新东方AI研究院 “N-Brain”联盟发起暨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党建】研究生第六党支部2018-2019学年读书分享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