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0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14年620日下午,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隆重举行。著名心理学家、我校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心理学院院长刘嘉教授,分党委书记乔志宏研究员,副院长刘力教授、林丹华教授、张西超副教授,分党委副书记、专业硕士毕业班班主任王瑞敏老师,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王孟元老师、弓建华老师,学院教师代表以及200余位毕业生和部分毕业生亲友参加了典礼。典礼由2014届本科毕业生张萌主持。

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心理学院2014年毕业纪念视频,展现了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的风采、感言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们的祝福和寄语。14时许,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嘉院长向毕业生们致辞,对学院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发展默默耕耘、辛勤奉献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刘嘉院长勉励毕业生们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要有清晰的目标,能够“不忘初心,放得始终”。

我校资深教授林崇德先生在致辞中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中学教师和大学教师在育人过程中的难忘经历,分享了看到学生纷纷成长为栋梁之才时的喜悦感、成就感,勉励学生们要拥有师大人的自信心和荣誉感,用个人所学努力回报社会,特别是师范生,要自觉肩负起育人兴邦的重任,志存高远,立志成长为未来的教育家。

 

      乔志宏书记宣读了心理学院荣获“2014届北京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2014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学院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本科生毕业班班主任王孟元老师、弓建华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回顾了四年里与毕业生们经历的点点滴滴,对毕业生以及学院的领导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并鼓励毕业生们坚持梦想、勇担责任、不断成长。本科生王英璐、硕士研究生王雪、博士研究生刘国芳作为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在求学期间的丰硕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热爱,并表示将用青春才华和辛勤汗水不断创造佳绩。

典礼上播放了各毕业班精心制作的班级毕业纪念视频,生动地展现了毕业生们从入学到毕业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和感谢。这些定格的瞬间或精彩、或感伤、或幽默、或激昂,都成为毕业生们难忘的集体回忆。

最后,学院教师向毕业生代表佩戴了院徽并赠送了学院纪念品作为留念,典礼在毕业生合唱《再见》中圆满落下帷幕。

“扬帆起航,从心开始”,心理学院不仅是毕业生们出发的起点,在远航的过程中,学院也将始终是各位学子们的坚强后盾。祝愿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记得“常回家看看”!

(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扬帆起航,从心开始”,心理学院不仅是毕业生们出发的起点,在远航的过程中,学院也将始终是各位学子们的坚强后盾。祝愿心理学院2014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大展宏图,记得“常回家看看”!

(心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上一篇:【要闻】辽宁建行内部培训师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篇:【学术】我院周仁来教授课题组揭露女性月经周期中情绪变化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