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要闻】欢迎深圳市公安局的同志们前来我院心理实验室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4-06-18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6月17日晚心理学院喜迎深圳市公安局的同志们前来参观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实验室。学院副院长张西超老师、学院EDP中心副主任孙舒平老师以及实验室管理老师魏聪等接待了前来参观的警官同志们。

   北师大心理学院作为我国心理学的重要基地,具有雄厚的科研和教学实力,拥有“认知神经科学与学习”国家重点实验室、“应用实验心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心理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等多个心理研究实验室。

    整个参观的过程中,深圳市公安局的同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大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工作人员的讲解,也了解了很多心理学发展、研究现状等情况。前来参观的警官表示:这次的参观让他对心理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更加激发了个人探寻学习的兴趣。他们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学习心理学知识并应用于自己的工作中。

 图1 北师大心理学院学院环境

图2 北师大心理学院经典仪器陈列 

图3北师心理学院家庭婚姻研究与治疗中心内部儿童成长发展测评室 

     

图4 北师心理学院拥有先进的实验室器材  

上一篇:【新闻】著名管理专家、企业教练陈清文老师为我院承办的辽宁建行内部培训师高级研修班授课

下一篇:【要闻】辽宁建行内部培训师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