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顺利召开8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年8月15日晚,心理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顺利开展8月份的党小组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由陈璐同志主持,李翊赫同志记录,主要内容为实事热点播报分享。全体成员共唱国际歌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汤佳怡和叶己同志分享了“美国众议长佩洛西窜访台湾”事件,对事件概况、历史背景、中美以及各方态度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介绍。



然后由陆靖仪同志分享了“海南疫情”事件,并将此次疫情与以往出现的疫情事件进行对比分析。

此外,陆靖仪同志还分享了“特朗普被查”事件,梳理了整个事件的具体过程和逻辑。


事播报后,主持人邀请各位同志进行观点分享。陈璐同志代表第一讨论小组分享了大家佩洛西窜访台湾事件的看法,认为不要被网上的信息裹挟,要始终相信我们的祖国,祖国统一一定是大势所趋。黄应捷同志代表第二讨论小组在赞同第一小组的观点后也补充了对于佩洛西窜访台湾事件的看法:宣传爱国主义教育是祖国统一前后的必经过程,与此同时,该小组还讨论了“特朗普被查”事件,认为这件事反映了美国政权内部的分裂和虚伪以及他们内部党政的恶劣环境。最后由叶己同志代表第三讨论小组分享了小组成员在“佩洛西窜访台湾”那一刻的心路历程,同时对于“海南疫情”事件进行了观点分享。

本次时事分享三位同志对近期大家普遍关注的时事进行了很详细的分析与介绍,使大家可以了解到一些事件的细节,同时同学们也积极讨论,收获颇丰。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供图:李翊赫

供稿:李翊赫倪伊慧

上一篇:【新闻】“你好,白发时光”老年心理学分享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顺利召开8月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