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活动】2022年心理学部招新大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       浏览量:       【关闭

2022911日晚18:00-20:00,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2022年秋季招新大会于后主楼1318131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以学部各团体招新为主题,由心理学部团委和学生会组织,初级团校秘书处部长张瑶同学担任主持,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该活动旨在通过宣讲,帮助各位同学了解心理学部各学生团体,从而加入心仪的部门或团体,锻炼自己、丰富生活、融入集体。

首先,主持人张瑶介绍活动流程,包括参与宣讲的团体,宣讲规则及报名方式。

其次,宣布招新活动正式开始后,各学生团体代表按照指定顺序依次宣讲。上半场为学生会和团委的职能部门宣讲,下半场由赛客艺术空间、赛客体育联盟以及其他社团宣讲。每段宣讲持续3-4分钟。

各部门各团体宣讲后,开始集中报名环节,屏幕上重新呈现各团体招新二维码并持续5分钟,供感兴趣的同学选择。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招新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展示了学部风采,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更为22级新生提供了多个施展能力、自我提升的平台,对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有重要作用。

团委宣传部

雷亦婷 供稿

伍倩 供图

上一篇:【喜讯】林崇德教授荣获“四有”好老师终身成就奖,伍新春教授荣获“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

下一篇:【党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第四党小组顺利召开九月份党小组会